内田大狗子

为爱发电年更选手

Exchange

身体交换梗

短文速打 OOC预警

1.
孟美岐在睡梦中好像听见了傅菁的声音,接着就感觉有人轻轻地推了自己一下。缓缓睁开眼,真的是傅菁!

“宣仪,起床了,不然一会练习迟到了。”
傅菁见人醒了,亲昵地拍了拍她的脸,笑道,“快收拾一下吧。”

孟美岐有点懵,站在洗漱台前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顶的是吴宣仪的脸。哦,是吴宣仪的脸啊,怪不得......

嗯?!孟美岐瞬间清醒!

2.
与此同时,顶着孟美岐脸的吴宣仪,对着镜子直接干脆地爆发出了尖叫:“啊!”

“哇,怎么了美岐?一大早的...”受到音浪冲击的yamy捂着耳朵问道。

“我我我!我今天怎么变......”吴宣仪脑袋一转,马上改口,“变,变得更美了呢?”

说完还顶着孟美岐的脸,笑得一脸灿烂,转头对yamy做了一个wink。看着yamy翻了个白眼之后离开的背影,吴宣仪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3.
好不容易捱到午间休息,孟美岐一边扮演吴宣仪微笑着拒绝了傅菁发出的午餐邀请,一边从yamy身边拉走了占用自己身体的吴宣仪。

“她俩演哪出啊?”yamy一脸懵X。
“不知道啊,早上开始就怪怪的。”傅菁二脸懵X,并像yamy发出午餐邀请,“不然咱俩一块吃饭吧?”

4.
孟美岐拉着吴宣仪快速走到厕所,吴宣仪默契地顺手关门。

“怎么回事?!”孟美岐眉头紧锁,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噗哈哈哈”吴宣仪看着自己的脸,没忍住笑出了声。

孟美岐觉得莫名其妙,一手扶额道:“你还笑?ball ball U做个人吧!怎么把身体换回来啊……”

“不是,哈哈哈哈。”吴宣仪用手捂住嘴继续笑,“哈哈哈,我突然觉得我自己的表情包,是真滴好用诶!”

孟美岐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生气,面带微笑说:“我们好好讨论一下,好吗?”

5.
吴宣仪感受到一股寒意,马上换上一副新面孔,用甜腻的声音着急地问:“怎么办毛毛球?我们怎么换回来?”

撒娇的语气让孟美岐很受用,一把搂住占用自己身体的吴宣仪,说:“没关系小公主,我会想办法的。”

“什么办法?”吴宣仪从“自己”怀里探出头,若有所思道,“我觉得应该试试接吻。”

“???”孟美岐看着自己的脸,觉得这个办法不行,“总之,我们先演好对方了,然后今晚我过来跟你睡。”

吴宣仪眼前一亮:“哦?果然!毛毛球你还是想...”

孟美岐捂住了“自己”的嘴:“我回自己房间睡有问题吗?我这是怕你暴露而已!”

“嗯嗯。”吴宣仪点头附和。

6.
“你们有没有觉得山支大哥今天很娘?”
“有!”
“你们有没有觉得宣仪今天跳舞很帅?”
“有!”

“宣仪今天居然没有吃紫菜诶!”
“休息的时候山支大哥吃了好多!”

“诶,傅菁说宣仪没回寝室!”
“yamy说在她们寝呢~”

“好的,今天的美宣也🔒了。”
各位吃瓜队友感叹道。

7.
今晚,毛毛球的小床上,躺了两个人。

“我说,傅菁每天都叫你起床啊?”孟美岐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关系挺好啊。”

“对啊,多亏小傅,不然我就迟到了~”吴宣仪毫不察觉,打心里觉得小傅真是个好人。

“那你也能让她摸你的脸!”孟美岐气呼呼的语气渐渐变弱,最后小声的说道,“我都没经常摸的......”

吴宣仪明确地闻见了酸味,立刻来给炸毛的小狮子顺毛,然后安抚地摸了摸“自己”的头,感觉有点奇妙,“哎哟,那你以后叫我起床好不好啊?”

“啧,你这么要求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孟美岐得意地点点头,却在看到自己的脸水汪汪的眼神后,羞耻地把吴宣仪按回怀里,“好了,快睡觉觉……”

“诶,等一下啦!”吴宣仪挣开怀抱,向孟美岐嘟了嘟嘴,“晚安吻~”

“很奇怪诶,你自己亲自己啊!”直男小孟觉得真的很羞耻,“反正我是下不去嘴!”

吴宣仪觉得很委屈,所以决定等小年下睡着了再偷亲一下。


-end-

评论(7)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