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大狗子

为爱发电年更选手

供体

美宣糖没有吃够!我现在就要写一个be大三角!
先挖一坑了!
ooc预警



夜晚格外安静,咸湿的空气里,不时传来几声隐忍的喘息。

“你就这么想她?”傅菁有点愠怒,拿开身下人遮在眼前的手臂,强迫跟她直视,“第三次走神了。”

吴宣仪的眼里噙着泪水,胸口因为刚才的激烈运动上下起伏,微张的嘴唇除了紊乱的喘息说不出一句话。

傅菁心软了,同时还伴随着一股强烈的失落感,她突然不敢看吴宣仪的眼睛,她害怕自己更加绝望。于是她翻身躺在吴宣仪旁边,像之前吴宣仪一样,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空气里是一段难以忍受的沉默。

“呵哈哈哈哈...”傅菁鼻子一酸突然笑起来,眼泪顺着脸颊流到嘴里很咸,她吸了吸鼻子哽咽着说,“你知道吗?你昨天睡着的时候,还叫她名字了。”

“对不起...”吴宣仪声音里满是真实的歉意,可这让傅菁更加难过了。

“是我对不起你们。”所以她赶快打断吴宣仪,反问道,“你是不是特别恨我?”

这时吴宣仪却钻进傅菁怀里,把耳朵小心翼翼地贴近傅菁的胸口,傅菁环住她悄悄看了一眼,那是她送未见过的温柔的眼波。

她说:“你该恨我的,我是真的感激你,因为你的身上有她的心跳。”

傅菁环住吴宣仪的手一僵,嗓子被扼住了一样说不出话,她侧过头看像窗外。

一束皎洁的月光投射到收拾的一丝不苟的书桌,照亮了桌上的一份病历单一角。

清晰的印刷字体写着:

终末期心脏病患者:傅菁
移植心脏捐赠者:孟美岐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