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大狗子

为爱发电年更选手

【酥肉】都是辣鸡

小学鸡恋爱太可爱了👍👍👍
激情打字!




1.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明明是最适合吹着风扇吃西瓜的时候,学校偏偏搞了个补高三预备补习班,说是自愿参加,事实上家长们当然得抢着给孩子报名。

苏芮琪在闹钟的催促下不情愿地睁开眼,懒洋洋地开始收拾自己,刚在卫生间把牙膏挤上,门外的母亲就开始催促:“苏芮琪!你能不能快点!人语都过来等你上学了!”

接着她马上听见刘人语乖巧地说:“没事阿姨,我今天来早了点。”

“哎呀,还是我们人语乖,先来吃点早饭吧,阿姨做了三明治。”苏母对刘人语笑得热情,转头就变了脸对卫生间的苏芮琪又是一顿催,“苏芮琪!能不能快点!磨磨叽叽的!”

“没事没事,阿姨别催了......”

啧,小辣鸡,装什么装。苏芮琪在心里默默嫌弃着刘人语乖巧的语气,一边又不自觉的加快了手里的动作。

2.
出门的时候苏芮琪熟练地接住母亲扔过来的一盒牛奶,一把抓过刘人语,眼疾手快地关上门堵住了母亲没来得及开口的唠叨。一直小跑到公交车站才松了口气,狼狈的样子让一旁的刘人语笑得灿烂。苏芮琪瞥了她一眼嘟囔一句:“辣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刘人语不以为然,“你要是说话乖一点,阿姨就不会骂你了。”

“略!我可不会装。”这个时候公交车适时出现,苏芮琪扭头转向车门,不留痕迹地牵起刘人语的手刷卡上车,悄悄勾起嘴角。

苏芮琪有个秘密,是关于刘人语的。她喜欢刘人语,尽管嘴上叫人家小辣鸡。

3.
学校这次补课真下了血本,苏芮琪听说每个班会有师范的大学生来当助教老师的时候感叹道。

分到她们班里的助教老师叫张紫宁,某个双一流的在读生,关键人还长得好看,一张漂亮的脸表情冷淡的很。要不是看见张老师背包上挂了好几个小黄人,苏芮琪倒真觉得她是个冰山美人了。习惯性地往刘人语那边望,发现那个小辣鸡正端正地抱着手,张紫宁说一句她就乖巧地点一下头。哈哈哈,傻子,她一定没看到张老师的小黄人吧。苏芮琪在心里狠狠地嘲笑了刘人语一番,满意地趴桌子上睡起大觉。

真正发现事情有点不对的时候,苏芮琪提着三盒饭准备跟还在教室里的刘人语分享。一句“肉姐吃饭”还没喊出口,只见刘人语正拿着手机偷笑。苏芮琪下意识放轻脚步,偷偷从绕到刘人语背后,一把抢过手机,大声说道:“小辣鸡!学校不让带手机!我要告老师~”

刘人语措不及防,被吓得一个踉跄,马上又回过神一把捞过苏芮琪的脖子作势去抢回手机:“你才辣鸡!还给我!”

苏芮琪一手快速地把三盒饭放桌上才过来躲避刘人语,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就要一看究竟:“让我看看你到底在看啥!”

当看到手机里那张张紫宁的偷拍时,苏芮琪的心咯噔一下,笑容凝固了一秒又贱兮兮地说:“好啊刘人语!你是不是喜欢张紫宁?天呐!你还想早恋!我要告你妈!”

“嘘!你住嘴!别胡说!”刘人语顾不上抢回手机,一把捂住苏芮琪的嘴,拉进怀里,鼻息刚刚就打在苏芮琪的耳廓。

苏芮琪不争气地红了脸,心虚地推开刘人语,马上就把手机扔还给刘人语,皱着眉头装作嫌弃:“拿着手机滚,啧啧,小辣鸡别离我这么近!热死人了!”

刘人语又一把抱住苏芮琪,把脸贴上去,笑嘻嘻地说:“嘿嘿,我就要靠你这么近!”

“哎呀,我不告老师!”苏芮琪偏过头,再一次推开刘人语补充道,“我也不告你妈!”

“诶,苏芮琪你脸为什么这么红啊?”刘人语说完伸手就去碰苏芮琪的脸。

苏芮琪一爪子拍开,恶狠狠地说:“别碰我!我,我发烧了!”

“发烧?发烧我更得碰了!”刘人语马上扶着苏芮琪的后脑勺用自己的额头去贴她的,片刻后又说,“没有啊,也不是很烫啊。”

“哎呀,我发低烧,你能感觉到什么!”苏芮琪手忙脚乱地转身去拿自己那三盒饭,小声嘀咕道,“没什么大事,别烦我,我要吃饭了。”

“嘿嘿嘿,你是不是也帮我买饭了?”刘人语又贴了过去。

“谁买了?少自作多情哈,辣鸡。”苏芮琪跟刘人语拉开距离,“我自己一个人的。”

“你一个人吃三盒?”刘人语嘟起嘴把眉头一皱,委屈巴巴地说道。

“不行吗?!”苏芮琪打开盒饭,马上往嘴里塞了一大口,慢慢咽下去了,把另一盒饭推到刘人语面前,又说,“我考虑考虑,吃剩的给你。”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刘人语的眉头又舒展开来,打开饭盒看到都是自己爱吃的菜,感动地抱住苏芮琪,“呜呜呜!苏芮琪你真好!我爱你!”

“行了吃你的吧!滚滚滚!”

4.
快放学那会儿,苏芮琪东张西望又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明明该在教室上自习的刘人语正在走廊上很张助教有说有笑……

嘁!滥用职权!辣鸡!都是辣鸡!

苏芮琪趴在课桌上,把脸埋进臂弯里。突然觉得委屈极了,自己跟刘人语从小就在一个院子里长大,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怎么还比不上半路杀出来的张紫宁?

啧,果然刘人语是大辣鸡。

放学的铃声响了,刘人语还在外面谈笑风生,苏芮琪潇洒地背上书包,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嗯,还是眼不见为净。

“苏芮琪!”难得洒脱一次的苏哥刚走到校门口就被人叫住,刘人语小跑上来推了她一把,抱怨的声音还有点气喘,“干嘛不等我?辣鸡。”

好你个刘人语,自己在那边聊星星聊月亮怕不说要跟人家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的样子还好意思抱怨!苏芮琪转过身阴阳怪气地说:“哟,我这不是怕打扰我们肉姐早恋嘛。”

“你别瞎说,我哪有。”

苏芮琪怀疑自己瞎了,不然刚刚怎么能在刘人语脸上看到一抹娇羞的笑容。完了,苏哥觉得胸口一阵钝痛,看着刘人语的眼睛突然就想起了一句不知在哪看到的青春疼痛文学:“暗恋就像扁桃体,没什么用,但却会生病。”

她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把刚刚想好要挖苦刘人语的话又咽了回去。她重新组织语言用自认为超级正经的语气说道:“算了,祝你早点追到张紫宁,祝你们百年好合。”

接着苏芮琪不再看刘人语,转身的时候还抬手帅气的挥了挥。刘人语一头雾水,冲过去单手环住苏芮琪的脖子,另一只手自然地捏住她的脸颊,气呼呼地问道:“苏芮琪你有病吧?是不是低烧脑子烧坏了?”

“是啊!我脑子烧坏掉了我才喜欢你这个辣鸡!”苏芮琪再也忍受不了,在泪流满面之前吼出这句话。

刘人语一愣,不甘示弱地吼回去:“你才是辣鸡!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

“骗人!你就是喜欢张紫宁!”

“神经病!都说了我没有!”

“你偷拍她!自习还跟她出去聊天!还说没有!辣鸡!”

“辣鸡!我就想问她包上挂的小黄人在哪买的!”

“真的?”苏芮琪吸了吸鼻子,小声问。

“对啊!张老师一来你就盯着人家小黄人看我以为你喜欢啊!本来想买给你的,我这是为了谁啊!你就知道欺负我!你才是大辣鸡!笨蛋!我烦死你了!”刘人语一口气吼完,然后委屈地泪腺爆发。

苏芮琪破涕为笑,反过来抱住刘人语,憨厚地笑笑,问:“为什么我喜欢,你就想送我小黄人啊?”

“你说呢!辣鸡!”刘人语回抱,又一拳砸在苏芮琪背上,抽抽嗒嗒地骂她,“苏芮琪你个大辣鸡!你就知道欺负我!”

“嘿嘿嘿。”苏芮琪一边收紧怀抱一边把头埋到刘人语颈间,闷闷地说,“行吧,今天你说是就是吧,我是你一个人的大辣鸡~”

5.
“???”路过的张紫宁老师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现在的小学鸡都这么恋爱的吗?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